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长沙威嘉环保公司:企业有针对性选择推广平台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30日17:34

  企业名称:长沙威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 china.alibaba.com

  企业背景:

  长沙威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研为基础,致力于科技服务大众的现代高科技企业。公司座落在风景秀美、人杰地灵的长沙市。公司自创立以来就一直秉承“科技创造价值,环保改变生活”的理念,本着“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创业原则,潜心研究和开发健康,环保,节能的新型复合材料环保产品,目前我公司推出的全新概念的新型复合材化粪池,油水分离器、水箱、高分子复合材料污水检查井等系列产品,获得国家多项实用新型和外观及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200610017681.8。

  我公司拥有精湛的技术力量,专业的制作团队及一流的生产设备。我公司生产的新型整体化粪池先后获得建设厅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产品;环保局推荐产品;科学技术厅授予我公司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并在北京奥运会场馆建设中,凭借抗压、高效、环保,耐腐蚀的产品特点,契合“绿色奥运”建设宗旨,被国家体育中心(鸟巢)等场馆使用。 当前我国城市水环境污染日益严重,集中处理城市污水是一个系统的工程。我公司的新型复合材料化粪池、高分子复合材料污水检查井等各类型污水处理设备填补了国家环保产品的空白。本公司生产的产品投入市场后,以其省工、省时、省钱,水处理效果好的独特优势,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浪潮下和汹涌的市场竞争中,我们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核心,以产品为载体、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为保障、尽心竭力为您创造价值,实现共赢,多赢的局面。

  营销背景:

  公司是一个讲求科技、致力于科研服务大众、并不断提供环保新理念的新型高科技企业,公司将借助网络的发展,发现更多的潜在客户,提升自己整体的效益(含社会效益和企业经济效益)。公司主要在百度、Google、搜狗上做网络的推广,特别是竞价排名方面,给公司带来了更大的利润。

  搜索营销技巧:

  有针对性的选择推广的平台,搜狗方面有:搜狗搜索、搜狗浏览器和搜狗输入法。这些都能增加潜在客户群体。

  在关键词选择方面,要根据客户搜索的习惯挑选关键词,对于热门词语,可以衍生一些相近词代替,重视标题和描述,文字要醒目,吸引客户点击。

  企业宣传语:

  1、 科技创造价值 环保改变生活

  2、 我们产品的款式不怕被模仿,因为我们的品质别人无法模仿

  企业经营理念:

  以科研为基础,以技术服务为前提,不断创新品质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为己任,坚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