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房价连续五月上涨 > 房价连涨评论

经济学家看涨房价居心不良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2009年12月31日10:51

  经济学家看涨房价居心不良

  白 峰

  27日,一份对国内百位顶级经济学家的调查报告显示,有近6成经济学家认为明年房价还将上涨。

  可为何还有六成的经济学家看不到国家的调控政策和老百姓的利益,还宣称房价明年还会上涨?难道他们有先见之明?其实,不是这些经济学家知识渊博,具有预见性,我看他们是别有用心,其实是房地产商的托儿。

  当下,不是房地产商引导房价,而是以经济学家为首的专家引导房价,于是专家一吆喝,房价就上涨。可不是就房产商内部也不乏一些专家和经济学家,他们过两天一个高论,于是搅浑房地产这潭深水,浑水好摸鱼,借机推动房价上涨,这里边表现最突出就是任志强。就在其他一些行业,一些专家经常也出没于研讨会听证会,从而发挥领袖言论作用。这些所谓的专家,不是老百姓的专家,而是强权的专家,商人的专家,经常向老百姓拍砖,砸得老百姓蒙头转向,食而不知其味。

  六成经济学家所言明年房价上涨并不可信,民众要敢于向这些所谓的经济学家拍砖,砖他们个粉身碎骨,让其沉没于搭载于房地产商的破船,永不翻身,而让能替老百姓说话的经济学家,并且能掌握民情国情的经济专家出没于政策研究场所,同老百姓一起共同创造美好的经济生活。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