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千灯前进线路板厂:网络广告是新型营销大舞台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31日14:06

  网络广告是企业新型营销的大舞台

  企业名称;昆山市千灯前进线路板厂

  企业网站www.ksqj.com

  企业背景:

  昆山市千灯前进线路板厂创办于1995年是专业生产单、双面及多层印制电路板的厂家,工厂座落于江苏省昆山市千灯镇,东邻上海、西毗苏州;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沪宁高速公路、

  京沪铁路、苏虹机场路紧靠我厂,交通十分便捷。

   我厂拥有国内及中外合作企业生产的具有计算机程控的全套印制电路板设备及检测设备年产量为5万平方米。

   我厂生产的印制线路板被评为"省优"及"部优"产品,昆山市前进线路板厂已通过ISO 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我们有真诚的态度、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公平的价格。

  营销经验分享:

  1、关键词要精练,要与链接内页关联尽可能多的内容,以点带面,让客户选择余地较多,不愿再打开其

  它搜索页面而停留在当前页面进行寻找他想要的信息。

  2、关键词选择避免比较热门的关键词,选择一些使用性、针对性较强的词语,也可以选择一些价格低公益性关键词,也会带来一些意外的收获;如果是热门的关键词,不要参与恶意竞价,控制好投入收益比例。

  3、描述方面,经过长期的使用与研究,我们发现描述方面非常重要,如果描述恰当会让你的准确客户立即点击进入,让不是你的目标客户不点击进入提高收益。

   企业宣传语:

  我们把"你的要求,我的追求"为宗旨,来创造顾客争取市场。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