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上海爱润生物科技公司:e时代如何做好网络营销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31日14:39

  企业名称:上海爱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hairfab.cn/

  企业背景:

  头发更换系统 很容易很简单的找回您以前失去的头发;我们的目标一直是提供价格实惠且最优质的头发更换系统;我们的创始人,在自己使用的同时并已经完善了所有头发更换系统;我们不仅可以设计和制造相同或更好质量的克隆发,还可以让她 正属于您身体的一部分;提供头发更换系统到您的门前。免费为您提供个人,专业的所有需求的技术支持。

  营销背景:搜狗 腾讯soso 百度

  营销技巧:

  网络营销,说通俗点就是通过网络来宣传自己的企业,推广自己的产品或服务。在被称为“e时代”的今天,互联网正在彻底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无论是新手还是老手,都会重视网络营销经验和技巧,高手营销轻车熟路,但是有时候会忽略细节问题,我们目前主要是以互联网的关键词搜索为主,太多的买家都知道用电子商务做生意,一般都会在阿里巴巴、百度、谷歌、搜狗、soso等上查找他们需要的,他们会按产品名、或者公司名、品牌、地区等等搜,而关健字就是他们搜索的核心,因些设置关健字就很重要。在设置时,在品牌、型号等关健词之间加空格或者逗号更容易被搜到。还要注意买家的搜索习惯和生意习惯等等。

  关键字要经常出现,比如在供求信息的标题里、公司介绍中的主营产品和服务中要把产品的内容全部写进去,论坛文章的标题、内容、签名档或者博客文章的标题、标签、内容中要常提到,因为每次发表文章或者跟帖中都会有,支持别人的同时也可以推广自己。其它搜索网站会抓取博客中的资讯、文章内容、标题,这样出现的次数多有机会被抓取到。当然,除了让客户找我们之外,自己也主动去寻找目标客户。

  Email搜索客户法,操作方法:搜索客户网站+ 邮箱。对于许多企业来说,“网络”这一全新媒体似乎充满了神秘。其实,网络营销的秘诀域传统营销并无二致:不过是怎样找到你的顾客,并成功地打动他们而已。道理十分浅显,关键问题是,你能否找到那个最有效的手段。商场竞争如此激烈,所谓“得民心者得天下”,只有领先一步,才能克敌制胜,笑傲江湖。

  企业宣传语:只要您需要,我们会一直在您左右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