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大连壮元海珍品公司:用户通过搜索引擎关注企业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31日14:49

  企业名称:大连壮元海珍品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zyhs.net

  企业背景:大连壮元海珍品有限公司前身2003年成立于大连长海县广鹿岛,大连壮元海珍品有限公司前身在2003年成立于大连广鹿岛,是集海参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型海洋渔业企业,公司先后在大连长海县广鹿岛承包了近20000亩的海域经营开发权,每年可提供优质鲜活海刺参300000以上,是大连地区规模较大的海参原料供应企业之一。2008年,我们引进了相关设备,从营养学角度出发,针对消费者的消费习惯,考虑到海参食用的方便性,重点推出两大系列海参产品:浓缩即食海参、原味即食海参。该系列产品是经过美食专家、保健专家集思广益、运用生物科学技术加工制成的绿色食品,无任何添加剂。我们坚信这是海参科学食用的历史性突破。壮元海刺参是馈赠亲朋好友的上等礼品,也是处于亚健康状态人群的滋补佳品。

  我们的理念是:倡导科学食用海参

  我们的目标是:让“壮元海”走进千家万户,让大连海参为我们的健康加油

  营销背景:

  创业初期,虽然我们的产品质量是一流的,但是我们的品牌进入市场较晚,被客户认知的程度并不高,所以我们选择了网上推广作为我们的营销手段,经过多方比较,对搜狗的竞价服务比较满意。在经过认真调查也发现:通过搜狗知道我们的竟然有很多客户一直关注我们,网上订单也不断增长,网络的影响力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料。

  搜索营销:我们产品现在竞争比较大,再加上加入市场比较晚,所以想通过网络推广的形式,来宣传公司的知名度和企业形象。就在这个时候,我们接触到了搜狗竞价这种推广形式,可以提交多个关键词,有效的推广了我们公司的产品,也大大的宣传了我们品牌。有不少客户通过网络推广联系和咨询我们家产品的,有利于公司在激烈的竞争市场中站立脚跟。

  企业宣传语:

  吃海参 抗流感 “壮元海”刺参为健康护航!

  “壮元海”刺参 健康新食尚!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