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长沙三杨包装机械公司:怎样通过网络走向成功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31日15:01

  长沙三杨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我们是怎样通过网络走向成功

  企业名称:长沙三杨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3yjx.cn/

  企业背景:

  是专业研发和制造食品包装机械的高科技生产型企业。公司本着“真诚、务实、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依靠雄厚的技术创新优势,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以及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证。公司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逐步成为国内食品包装机械领域一家知名的企业。生产的产品覆盖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并正在向国际化市场迈进。

  公司专业生产:酒类、饮料、矿泉水、山泉水、纯净水、液体调味品(酱油、醋)、医药、日用化工等液体灌装设备及各种水处理设备。

  企业通过技术引进和自主开发生产出一系列国内领先的先进产品,如智能化自动上下瓶全自动洗瓶机、液体颗粒混合料灌装机、风刀式烘干机、扭矩跟踪柔性旋盖机、无人化控制水处理设备、全程电脑跟踪大桶灌装机等,多项成果拥有国家专利。

  网络营销经验分享:

  网站推广计划是网络营销计划的组成部分。制定网站推广计划本身也是一种网站推广策略,推广计划不仅是推广的行动指南,同时也是检验推广效果是否达到预期目标的衡量标准,所以,合理的网站推广计划也就成为网站推广策略中必不可少的内容。我们针对不同的搜索引擎进行不同的推广计划。

  针对百度流量大,关键词价格高,我们只投放几个关键的产品词,而针对搜狗这样的性价比较高的搜索引擎,我们则投放很多关键词,广泛的发布广告,将有限的广告预算发挥到最大作用。

  企业宣传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