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厦门金宝莱整体家居公司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31日15:03

  厦门金宝莱整体家居公司新媒体企业营销经验分享

  公司名称:厦门金宝莱整体家居公司

  公司网址: https://www.jinbaolai.com.cn/

  企业背景:

  厦门金宝莱卫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设计及系统服务为一体的国内著名家居企业,拥有“集丽•金宝莱”、“德久”等自有品牌,是福建省橱柜业领军企业之一。

  这几年,金宝莱的市场策略是:积极与房地产业发展战略联盟,先后与厦门、深圳等地十几家著名房地产企业合作,为其公司旗下楼盘提供整体家居产品和系统配套服务。

  另一方面,借助稳健拓宽的网络营销搜索推广平台,大力发展全国直营和加盟经销网络。2007年已有直营及加盟专卖店近50家,预计到2009年加盟商将达200家。

  新媒体企业营销:

  软文发布是一个很重要的信息发布平台,特别是国内知名网站三大门户有很高的访问量,在门户的频道上发布相对应的产品信息,供求信息是网络营销的有效手段。

  搜索营销技巧:

  搜素引擎推广是需要方法和技巧的,我们三块进行投放:

  1、品牌推广:一是树立良好的企业和产品形象,提高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特色度;二是最终要将有相应品牌名称的产品销售出去。我们选了“橱柜专家,衣柜专家”等类似的关键词。

  2、产品宣推广:包括企业的产品、服务的推广;针对已成熟的产品及服务所做的推广,优化正面信息,对其内涵及文化进行延伸和挖掘,营造口碑和信誉;针对尚未打开销量以及不为人知的新事物新产品,重在产品新功能的包装和优点的推广,我们选了流量高的词,比如:橱柜,衣柜等。

  3、招商加盟:招商加盟也是我们金宝莱品牌宣传的重要指标,我们上一些关键词例如:橱柜加盟,衣柜加盟等关键词进行投放。

  宣传语:金宝莱家居为您精心打造优质生活\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