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福州市吉家木业有限公司营销经验分享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31日15:07

  福州市吉家木业有限公司营销经验分享

  公司名称:福州市吉家木业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www.xymg.com.cn

  企业背景:

  福州市吉家木业有限公司组建于1996年,经营范围涉及木材工、木材进出口贸易,是一家致力于整体木制家居产品研发生产的现代化专业企业,2004年起投入木门生产,生产基地坐落于高现代化配套的福州福湾工业区,占地面积达12000平方米,员工260人,其中中级以上技术人员60人,高级技工、技师40人,现具备年生产6-8万套实木复合门的生产能力。

  公司自有品牌“新艺美固”木门产品推向市场以来,已被数十万户顶级家居装修工程所选用. “新艺美固”木门于2006年11月就获得“中国驰名品牌”,并不断得到广大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同,先后获得中国行业免检产品、中国木门质量公认十大品牌产品、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绿色材料授权使用证书、全国30家木门质量、服务、信誉保障品牌。我们将以整体化、个性化、专业化为产品设计研发理念,服务于顶级家居装饰工程,为其提供高品质专业化的整体木制品家居产品,真正实现家居木作整体化,努力成长为国内木门及木制家居行业的领先企业。

  新媒体企业营销:

  吉家木业在早期主要通过杂志形式,在全国的行业杂志上投放广告,有促销和巩固品牌地位,后期主要在当地电视台投放广告,效果有进展。如果我们涉足互联网广告,包括在当地的行业门户投放,以及搜狗,百度投放广告。

  搜索营销技巧:

  分析关键词:搜素引擎投放最主要是选择关键词投放,一般我们会先成批的关键词投放,结合搜素引擎后台和流量统计软件来一起分析哪些关键词的流量是否高,哪些是无意的点击,哪些是针对性强的点击,然后增加和删除相应的关键词。

  宣传语:

  用心木门专家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