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广州疯狂鸟帽业有限公司:网络营销实现业绩飞跃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31日15:15

  广州疯狂鸟帽业有限公司:网络营销实现业绩飞跃

  企业名称:广州疯狂鸟帽业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gzfkn.com/

  广州疯狂鸟帽业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帽厂之一,有20余年的生产制帽经验,主营:运动帽子、广告帽子和潮流帽子等,出品质量已达世界先

进水平,与众多国内外中高端客户保持合作关系。2007年金融危机开始向中国制造业蔓延,企业高管快速应对成立了网络营销部门,通过网络招商、网络订单成交、网络培训等形式服务原有客户并开拓新客户。从此营销成本下降83.2%,产品出厂价下降15%,客户蜂拥而来。至2009年企业的网络营销年度营业额已突破6000万人民币,占总营业额的86.8%,并通过网络营销培训成功帮助200多名在金融危机下生意惨淡的加盟客户实现网络盈利。

  部分客户: 安哥拉总统选举、加蓬总统选举、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统选举、迪士尼、Oleg Cassini、2008北京奥运会、2009东亚运动会、2010广州亚运会、霸王集团、福特汽车、青岛啤酒等。

  所在协会: 广东营销学会网络营销研究专业委员会 常务理事单位

  广东商业联合会礼品产业联盟 常务理事单位

  UPU优品组(优秀产品联合组织) 常务理事单位

  所得奖项: 2008十大最具成长力网络营销企业

  2008十大礼品行业最可信赖供应商

  2008中国礼品业 TOP100 贡献奖

  2009十大网络营销企业飞跃奖

  2009十大礼品行业最可信赖供应商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1、选对平台:搜狗平台收费合理性价比高。

  2、关键词:关键词广告要在左侧、右侧都要放置相互对应,左侧可以采取竞价或者优化,右侧固定排名,外加在联盟网站推广,这样就形成了立体结构营销模式,会有比较好的营销效果。

  3、合理设置推广信息:在创建竞价信息时,力求使竞价标题和竞价描述更有吸引力。根据企业产品选择合适的关键词,由热门关键词拓展到关键词的衍生词,使客户能更容易的搜索到企业的信息。同时根据企业市场营销的策略,设置关键词投放的区域,使每一分钱都花在重要的地方。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