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武汉清美动漫培训校区:学校宣传少不了搜索营销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31日15:45

  企业名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动漫影视设计师培训武汉校区

  企业网站:https://www.whqmcg.com/

  企业背景: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动漫影视武汉教育中心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在湖北省设立的唯一授权培训中心。中心落在武昌中心地段的华中师范大学广埠屯资讯广场,座武昌、临武大、倚华师。北迎武大恢宏气度,东接华师满园桃李。中心的落成为武汉乃至华中地区动漫行业这个处于婴儿时期的明星注入了极大的活力,使希望加入电脑艺术设计领域的学子们有了学习和成长的土壤。中心自成立以来被中部地区教育培训总评榜授予“湖北省最具公信力”品牌教育机构,成为湖北省CG动漫影视人才培养基地,获“AAA”级培训机构。 我们坚持:“以人文本、严谨治学、亲情管理、诚信之上”的服务宗旨,在办学的过程中,依法办学、诚信办学、以精英教师队伍、高质量的教学管理,优越的地理环境和一流的高校背景致力打造成为武汉动漫视培训的明星品牌!

  营销背景:

  刚开始,学校的宣传重点主要是在一些电视和平面媒体上,但是慢慢的我们发现传统的推广方式带来的影响力还是远不如搜索引擎推广这样更先进的营销手段。搜索引擎通过客户搜索意向关键词来展示我们学校,更加有针对性。这样既能有效的宣传学校品牌,又能为学校节约一笔不小的广告费用。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早在几年前学校就开始使用搜索引擎进行推广,进行网络宣传后,学校的门户网站有效点击量成倍的增加,通过网上客服的咨询量比原先增加了很多,前来咨询的电话也明显增多,特别是使用搜狗搜索后,基本上每天都能接到从搜狗过来的咨询,每月前来报名的学员也在不断增多。因此,我们对于网络这一块的推广还是相当重视的,同时以后还会加大同搜狗的进一步合作!

  门户广告投放:

  在进行网络推广的同时,我们也注重户外广告的投放,如公交车语音报站,公交车站牌,户外展示牌等,像这种大屏幕的展示,能给人们带来很大的视觉冲击,进而树立学校的品牌意识!

  企业宣传语:

  学生的成才是我们的责任,学生的成功是我们的荣光!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