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星力量工场:利用网络营销打造高端培训品牌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31日15:50

  利用网络营销打造高端培训品牌

  星力量工场是岭南教育集团旗下的岭南数字教育学院斥资2000万打造的职业培训品牌,开设有星力量工场游戏学院和动漫学院两个专注于培养高端数字娱乐行业英才的培训平台。

  学院位于国家级软件产业基地“天河软件园岭南园区”,是国家指定的游戏动漫人才培养基地。正在兴建的工场化实训基地、完全参照日本的动漫游戏公司标准,从软件、硬件、环境无不体现出高端数字艺术处理机构的风格。让学员在实战训练中轻松接受最新的、与企业开发同步的动漫游戏开发技术,为社会源源不断地输送优秀的游戏动漫行业人才。

  星力量工场游戏动漫学院作为一家高端的游戏动漫培训机构,面对的客户群体都是受过一定学历教育的年轻人,而网络则是这一特定群体接受信息量最多的媒介,为此星力量工场游戏动漫学院尤其重视网络营销,利用搜索竞价排名、关键词投放、门户网站广告投放等多种网络营销形式相结合,来扩大推广星力量工场这个高端的培训品牌。

  星力量工场网络营销推广的原则是注重品牌的长期发展,只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投放平台,经过近一年的网络推广,星力量工场已经成为众所周知的游戏动漫培训的高端品牌,招生情况也非常良好。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