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南湖驾驶教学培训中心:搜狗推广效果超出想象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31日18:10

  企业名称:湖北南湖驾驶教学培训中心

  企业网站:https://www.nhjx.net/

  企业背景:

  湖北南湖驾驶教学培训中心(原湖北省公安厅南湖驾校),是经过改制后的武汉市一类驾校,它是目前武汉市乃至湖北省规模最大、设施最全、服务最优的汽车驾驶培训基地,创办于1994年。十余年来,几经风雨洗礼的南湖驾培中心与时俱进,始终恪守“学员至尊,质量第一,服务至上,廉洁办学”的服务宗旨,这十几年来“南湖人”始终保持以“快乐学车”为己任,以“安全行驶”为目地,秉承着“一点一滴做服务,全心全意为学员”的工作理念,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一位学员,让学员在紧张的学车的过程中轻松学到实用的驾车技巧。

  南湖驾培中心现拥有东风、富康(含自动档)等各种车型教练车辆和一支技术精湛的教练员队伍。5000平方米的办公教学楼,设有500余人的无纸化交规考场,三个教室可供600人同时上理论课;7000余平方米的桩位训练场,可同时容纳近100台车桩训。此外,“8”字形基础训练场、多功能电子桩考场、场内道路驾驶训练场和考试场、汽车修理厂、加油站、餐厅等教学、服务设施一应俱全。南湖驾培中心也是武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车管所第二考场所在地,学员报名、体检、照相、理论教学与考试、桩训、桩考、路训、路考、拿证都在这里完成,真正实现了快捷高效的一条龙服务。

  根据公安部颁布71号令的要求,我中心建有供“九选六”考试专用的场内道路驾驶训练场和考试场,并组织中心全体教练员进行了此项内容的专门培训。由于设施齐备,教练员训练到位,我中心培训的学员“九选六”考试的及格率均在90%以上,这一成绩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业内人士的认可与好评。此外,我中心还开设了自动档轿车培训业务,成为湖北省目前唯一一家开办此项业务的驾培单位。

  驾校荣誉:南湖驾陪中心被评为2008年武汉AAA一类驾校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中心的支持。

  搜索营销:

  我公司的网站推广形式主要是采用搜索引擎竞价排名推广,做了百度和搜狗两家搜索引擎,由于先前我们网站上并没有软件去检测来源和效果,而且安装的是百度的留言版,虽然看到搜狗的流量挺好,但并不能确定从哪里来的学员。后来,我公司在网站上安装了咨询软件,并且带有监测功能,每个月我们公司会做一份报表,看到从搜狗来的对话也不少,而且花费很低,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的搜索引擎。今后在搜狗方面我们会再加大投放力度,在旺季的时候调整关键词排名为第一位,并把标题和描述做的更吸引人一些。多增加一些关键词,这样我们就能从搜狗上面收到更大的回报。

  企业宣传语:

  1. 我们的服务与您的需求同步

  2. Our Aim is 让每位学员 都满意!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