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成效应用技术研究所:多平台投放抓住潜在客户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31日18:14

  企业名称:河南省漯河市成效应用技术研究所

  企业网站:https://www.cxfm-wx.com

  企业背景:

  河南省漯河市成效应用技术研究所成立于1998年,现有高级职称人员21名、中级职称人员8名,并和多所大专院校联研。人才专业广泛,主要对一些高、科、新、应用技术的研究。近几年来取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共48项,已转化为生产力和投向市场的12项,现阀门修理设备包括修理技术传授是本所的主推项目。

  营销背景:

  由于行业的专业性和面向的用户群体,所以我们选择了在互联网上做推广,尝试过很多网络推广方式,认为搜狗的竞价服务比较适合我们的客户群体。在经过认真调查也发现:通过搜狗推广可以降低我们的投资成本,同时还给我们提高了单位效益,使我们的利润倍翻,网络营销已经成为我们企业营销离不开的好伙伴!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网络营销我们做的最早的是百度平台,投入了部分资金后发现网络宣传的效果还不多,自从百度平台的改版之后,发现效果不如之前的好了,咨询了朋友们之后,他们都说现在在国内市场上,除了百度平台外,还有搜狗、搜狐网络的推广,而且河南区的市场人员及时的发现了我们的这个需求,给我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之后,我们看中了搜狗平台的单位竞价低成本,而且是多平台、多入口展示我们的广告信息,觉得可以尝试一下,花0.30元给我们带来一个潜在客户还是非常便宜的对于我们商家来说,花同样的广告费,我们可以在搜狗、搜狐的平台上获得更多的潜在客户,大大降低了我们的投入成本,也给我们带来了翻倍的客户,搜狗、搜狐的推广平台,是个潜力股,值得我们一投!我们看中他的发展方向!相信我们的选择!选择搜狗推广就选择了更高的利润空间!现在网络平台的多元化,网民搜索习惯的多平台、多元化,我们商家要与时俱进,多平台投放我们的信息,才能抓住更多的潜在客户!

  搜索营销:

  搜索营销技巧:

  1、关键词广告要在左侧、右侧都要放置相互对应,左侧可以采取竞价或者优化,右侧固定排名,外加在联盟网站推广,这样就形成了立体结构营销模式,会有比较好的营销效果。

  2、关键词选择方面:不选热门关键词,多拓展一些热门关键词的衍生词。

  企业宣传语:

  河南省漯河市成效应用技术研究所——您值得信赖的阀门维修专家!

  阀门维修行业——您明智正确的选择!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