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周小川行长一行元旦前夕慰问外汇储备经营管理人员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
2009年12月31日19:57
  12月31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小川来到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央外汇业务中心,看望和慰问外汇储备经营管理人员。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胡晓炼,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易纲一同参加了慰问。

  年终岁末,外汇储备经营管理工作人员仍然在各自岗位上紧张忙碌地工作,当周小川走进交易、会计等各个部门时,全体人员热烈鼓掌欢迎。周小川、胡晓炼、易纲一行代表人民银行党委、外汇局党组向大家祝贺新年,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通过视频向驻外机构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周小川指出,储备经营去年经受住了百年不遇的国际金融危机的严峻考验,保障了外汇储备资产整体安全。今年面对危机后复杂的国际经济金融环境,大家再接再厉,认真履行国家和人民赋予的使命,经营管理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周小川强调,储备经营管理工作十分重要,明年会面临更大的挑战,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做好外汇储备经营管理工作,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中央外汇业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受鼓舞和鞭策,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鼓足干劲,团结奋进,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成绩。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