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三中小板公司首发明起询价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1月05日03:04
  三家中小板公司1月5日同时刊登首次公开发行的招股意向书,将分别于1月6日至1月8日组织本次首发的公开询价推介,将于1月13日进行申购和缴款。

  禾欣股份披露的招股意向书称,公司拟公开发行2500万股流通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24%。本次募集资金项目将投资于福建禾欣合成革项目、禾欣可乐丽超纤皮增资项目、技术中心技改项目等,合计需投资金额约2.5亿元。

  禾欣股份主要产品为PU合成革产品和主要原料,在技术、品牌、产业链等方面均具有优势。200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08.3万元,每股收益0.5682元。

  海宁皮革拟首发7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2.8亿股。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海宁中国皮革城三期工程项目除土地出让金之外的其余投资,投资总额为6亿元,其中募集资金4.61亿元。

  海宁皮革主要从事“海宁中国皮革城”市场商铺及配套物业的销售、租赁,并致力于整合皮革产业价值链的上下游。200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5128.7万元,每股收益0.24元。

  巨力索具招股意向书显示,首次公开发行5000万股A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份的12.5%;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拟投资于年产6.6万吨钢丝绳及2.4万吨钢丝绳索具项目和年产0.9万吨链条及0.6万吨链条索具项目。

  巨力索具是中国巨力集团旗下控股股份公司,是专业从事“吊索具”研发、制造、销售的国际化企业,也是中国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制造最专业的索具制造公司。巨力索具主营业务收入近年来保持稳步快速增长,从2006年到2008年三年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84%;从2006年到2008年三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83.7%;2009年上半年毛利率37.61%。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