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ST宝利来停牌筹划重组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1月05日07:57
  ST宝利来今日的一纸公告证实了本报此前对其所作的报道(详见2009年12月24日“资本高手"潜伏"股价节节高升ST宝利来停牌因"有喜"?”)。

  因向控股股东核查重大事项而于2009年12月23日停牌的ST宝利来今日披露,控股股东正在筹划关于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该事项 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经申请将于1月5日起继续停牌,并在1月20日前披露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合乎规定的资产重组预案后复牌。ST宝利来强调称,若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组预案,股票则将于2010年1月20日起恢复交易,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在此后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本报此前曾报道,ST宝利来本次停牌重组似乎早有预期。在公司2009年三季报披露的流通股股东名单中,出现了两个值得关注的名字:周爽、周宇光。而这两个名字,此前也曾“潜伏”于高淳陶瓷股东名单中,随后两人则在高淳陶瓷披露重组方案后高位套现,转战ST宝利来,且此次两人持股比例更高。数据显示,周爽三季度末持有167万股,占比2.27%;周宇光持有117.1万股,占比1.5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