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吉利方面称收购沃尔沃即将获批 总部位置未定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1月05日13:26

  搜狐财经讯 有媒体称吉利集团已经在为成功收购沃尔沃汽车做后续的筹备工作,并表示吉利集团已经开始在北京注册两家公司,用以运作收购完成后的国产沃尔沃。对此吉利集团总裁助理张家淦对搜狐财经表示,对沃尔沃的收购还在进行中,应该很快就会有结果,但总部是否确定放在北京尚无定论。

  张家淦表示,只是听说收购完成后的沃尔沃总部有可能放在北京,但目前还没有确定。因为收购还没有完成,现在还在等待两国政府的批准,只有等收购最终完成才会确定总部的位置。对于收购完成的时间,张家淦表示很快就会有消息出来。

  对于媒体报道中吉利集团已经在北京紧急注册两家公司的消息,张家淦表示他对此并不知情。该媒体报道称上述两家公司暂命名分别为中国沃尔沃轿车有限公司和中国吉利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2009年10月28日,吉利和福特联合宣布吉利成为沃尔沃汽车首选竞购方,之后的12月23日,吉利和福特双方再度联手公开披露谈判进展,如果进展顺利,吉利将于2010年第1季度与福特签署股权收购协议,在获得相关监管机构批准后,预计于第2季度完成交易。(搜狐财经/小钉)

责任编辑:丁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