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广东民航官员任深航副总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06日06:45

  本报讯 (记者李媚玲)昨天,深航发布消息,深航董事会聘任原中国民航局中南地区管理局广东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双臣出任深航副总裁,负责公司安全运营工作。原公司副总裁陈龙因个人身体原因辞去深航副总裁一职。

   深航表示,陈龙目前还在深航工作,变动不会

影响公司正常运营,此举是为了保证公司的安全稳定。

   陈龙原任职于南航,2008年年中从南航转战深航,最初的职位是担任深航副总飞行师兼飞管部总经理,后来主要分管深航的安全生产,包括飞行员管理、飞机运行等方面工作,并任由深航控股的“鲲鹏国际飞行学校”校长,该学校主要为深航培养飞行员。

   继2009年11月30日拥有65%股权的实际控制人李泽源被调查,深航内部出现多次人事变动。2009年12月1日,持有深航25%股权的第二大股东国航副总裁樊澄被任命为深航党委书记,2009年12月23日,国航原财务总经理李有强调任深航财务总监。

   此外,对于南航参与竞购深航一事,来自国资委相关人士的消息称,南航此前曾拜访国资委相关部门,就“有序竞争”和国内民航市场格局等问题进行探讨。南航还对是否竞购深航第一大股东李泽源持有的65%的股权与国资委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