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创业板开盘:个股涨少跌多12只个股高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09:31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创业板股票多数低开,13只个股上涨,21只股票下跌,2只个股平收。(乔雪峰)

  昨日A股市场回顾

  继权重股疲弱拖累大盘惨遭新年"开门黑"之后,2010年的第二个交易日,受欧美股市集体造好提振,A股市场也重整旗鼓,上演反击行情。而之前被归 于弱市"祸首"的蓝筹股突然"牛抬头",对昨日股指上扬功不可没。

  国际市场

  受经济数据好坏参半的影响,5日纽约股市在前一交易日大幅上涨后势头减弱,截至收盘,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1.94点,收于10572.02点,跌幅为0.1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3.53点,收于1136.52点,涨幅为0.3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0.29点,收于2308.71点,涨幅为0.01%。

  伦敦股市5日继续收涨,《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于5522.50点,比前一交易日上升了22.16点,涨幅为0.40%。

  当日,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却双双小幅下挫。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4012.91点收盘,比前一交易日下降了1.06点,跌幅为0.03%。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6031.86点,比前一交易日跌了16.44点,跌幅为0.27%。

  今日消息面

  宏观资讯

  2010年金融监管框架浮出水面

  从今天起,金融监管部门的年度工作会议将陆续召开,从而为2010年的金融监管工作定下基调。其中,证监会、银监会年度工作会议将于本月中旬召开,保监会年度工作会议将于本月21日至22日上午召开。

  北京深圳具备物业税实转条件

  “只能说和以前情况一样,开征不开征还要看总局的意见。”1月5日,一位接近北京地税局的人士对记者说,虽然媒体报道物业税空转的范围推向全国城市,但是北京这样的已经在试点多年的城市,还没有接到国家税务总局是否“实转”的政策。 多数税务系统人士表示,物业税空转了6年,试点城市已经付出了大量人力物力搭建系统、收集数据。因此,市场人士都在等待物业税的“另一只靴子”落下:宣布部分试点城市开始征收物业税。

  深圳今起3个月严打楼市投机炒作

  继上海出台落实楼市调控“国四条”新政、广州加大对闲置土地处理力度之后,楼市重镇深圳,今天将展开为期3个月的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严厉打击违法违规与投机炒作行为。

  市场动态

  融资融券尚待鸣枪发令 中信海通有望拔得头筹

  如今距离2008年底融资融券联网测试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在市场热议下,融资融券的步伐渐行渐近,而哪家券商有望拔得头筹引起各方关注。综合市场人士观点来看,中信证券海通证券或是抢跑该项业务的热门选手。

  一批上市公司业绩预告集中报喜

  上海汽车(600104)2009年净利润预增逾9倍、首创股份(600008)预计公司2009年度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50%以上、西藏矿业(000762)和京山轻机(000821)大幅向上修正业绩……从6日公布的业绩预报来看,乐观增长成为这些上市公司2009年业绩的主旋律。

  今日机构看盘

  金百灵投资:在实际操作中,建议投资者略积极一些,可根据资金新动向寻找投资机会。一是科技股,昨日午后科技股虽然有所冲高回落,但毕竟科技股的氛围已经形成,所以,生益科技华东科技等低价科技股仍可跟踪。二是年报业绩浪主线,不仅仅包括业绩高成长或超预期的品种,也包括含权预期强烈的品种。同时,对非经常损益较为突出的品种也可积极跟踪。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沪市个股跌幅榜

  深市个股涨幅榜

  深市个股跌幅榜

  -->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