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湖南人保寿险亮相湖南金融博览会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1月06日10:25
  近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人民银行长沙市分行、湖南银监局、湖南证监局、湖南保监局等政府部门联合主办的湖南省首届金融博览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火热进行。作为在湘的我省金融行业主力军之一的湖南人保,湖南人保寿险与湖南人保财险、湖南人保健康三家单位以“PICC中国人保”的名义集体参加了此次活动,受到各级领导检阅。省委书记张春贤,省委常委、省长周强,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志军,湖南保监局局长陈杰等领导先后莅临公司展厅参观指导。

  参展期间,省公司总经理伍立平,副总经理赵湘明先后来到展厅检查指导。要求以此次参展为契机,以饱满工作热情和良好神风貌,向社会各界全面汇报湖南人保寿险开业三年来取得的丰硕发展成果、全方位展示公司服务水平。参展现场,公司还从众多产品中甄选了部分在售、百姓欢迎产品的彩页和X展架在展馆进行发放和展示,并选取部分简单、实用的物品,如纸袋、纸杯等,作为在纪念品在现场进行发放,受到参观人员欢迎。26日下午,省公司总经理伍立平还应邀接受了“华声在线”专访。专访通过网络视频方式进行了现场直播,在业内引起强烈反响。在展会期间,公司员工还自发到展馆现场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参展,PICC中国人保品牌再次得到释放,前来参观和咨询的人络绎不绝。特别是通过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详细解答和充分互动,既宣传了公司品牌,又推介了公司产品。部分咨询者还现场达成了购买意向,有的还留下了联系方式,收到了良好效果。

  据悉,来自湖南银行、保险、证券等行业的60余家金融企业参加了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湖南省金融事业的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