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人保财险天津分公司启动雪灾理赔应急机制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1月07日10:33
  1月2日至3日,天津地区下了一场历史同期罕见的大雪,局部地区为暴雪。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雪在有效缓解旱情,改善空气质量的同时,也给道路交通带来了压力,埋下了发生交通事故的隐患,致使机动车出险比例呈明显上升趋势,在一定程度上给车险理赔带来严峻的考验。

  雪情就是命令,责任如同天职。人保财险天津分公司朱波副总经理、车险理赔部杨振君总经理等各级领导对此高度重视,迅速进行部署,车险理赔部在第一时间启动了雪情理赔应急机制,开通绿色通道,95518专线、查勘定损等关键岗位实行24小时全天候枕戈待旦,随时接受指挥调度,接卷、理算、核赔等全部进入应急状态,整个理赔工作紧张有序,有条不紊,高效快捷,客户对人保财险的优质服务和效率表示充分肯定。

  1月4日是元旦过后上班第一天,车险理赔部再次发布指挥调度令,要求全体查勘定损人员全员上岗,除值班人员外,其他人员以小组为单位到易出事故的关键地段和路口分兵把守,主动出击,搞好服务。除此之外,各级领导还将带队深入第一线了解情况,解决问题,消除隐患,以一刻也不放松的姿态认真做好雪后出险赔付工作,为人保品牌增彩添辉。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