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备战世博 吉祥航空将开上海两航线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0年01月07日16:14
  记者 米华 发自广州

  记者刚刚从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下称“吉祥航空”)获悉,该公司将在本月13日和2月1日分别开通上海—珠海和上海—南昌航线。

  吉祥航空珠海营业部负责宣传的孙培兰经理告诉CBN记者,公司今年将开通更多的新航线,以备战即将开始的世博会。

  今天,吉祥航空与珠海市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召开“珠海至上海(浦东)开航新闻发布会暨产品推介会”。吉祥航空将从13日起,使用空客A320客机执飞上海—珠海新航线,每日早上8点10分从上海浦东机场始发,10点30分到达珠海机场,当日11点20分由珠海返回,13点30分到达上海浦东。

  至此,加上南方航空(600029.SH)每天开通的两班,东方航空(600115.SH,ST东航)和春秋航空分别一班,珠海机场每天将有五个航班直飞上海。珠海机场自从被香港机场托管后,客货吞吐量均得到稳步提升。

  孙培兰告诉CBN记者,“开航日至2月5日,购买吉祥航空单程及往返航班机票,可低至3折起;票价水平达到44折以上的,更可获赠一张上海磁悬浮车票。”此外,需在上海过夜的中转旅客,还可获得免费的接机和酒店住宿服务。目前,珠海到上海的机票全票价为1400元,未来几天票价维持在四到七折的水平。

  吉祥航空目前有14架飞机30多条航线,每天运送旅客超过一万人。 (来源:第一财经网)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