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国际实业 携手新兴铸管整合煤焦化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1月08日03:17
  国际实业(000159)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重组新疆国际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新兴铸管(000778)和新兴铸管(新疆)资源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署的《重组协议》。协议约定各方对铸管资源进行增资并对新疆国际煤焦化有 限公司进行重组,实现各方在新疆地区的资源及业务整合。

  各方同意以铸管资源评估后的净资产为基础实施增资,其中铸管集团、铸管股份以货币资金增资,国际实业以所持有的煤焦化公司13.7%股权增资。增资前,国际实业和铸管集团分别持有铸管资源20%和80%股权。增资后,铸管资源实收资本为8亿元,其中,新兴铸管持股40%,铸管集团持股30%,国际实业持股30%。

  在增资同时,由铸管资源受让国际实业所持有煤焦化公司剩余86.3%股权。根据国际实业与铸管资源协商,初步确定煤焦化公司100%股权的转让价格为14.6亿元。新兴铸管的公告显示,新疆国际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28日,注册资本5.61亿元,主营业务为洗煤、炼焦,原煤、焦炭销售等,国际实业持股100%。

  铸管资源取得煤焦化公司全部股权后,将投资建设2期70万吨焦化项目,总计焦炭产能达到140万吨。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