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全球衰退

美国股市涨跌不一 就业数据成关注焦点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1月08日08:45
  中新网1月8日电综合报道,美国股市7日再现涨跌不一行情,投资者在重要就业数据公布前交易谨慎,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33.18点,收于10606.86点,涨幅为0.3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4.54点,收于1141.68点,涨幅为0.4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04点,收于2300.05点,跌幅为0.05%。

  当天,美元对其它主要货币走强,对大宗商品价格造成压力,从而拖累能源和材料类股走低。而金融类股的良好表现则为市场提供了支撑。

  美国银行及通用电气被证券商看好,带动金融及制造商类股份上升。此外,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报告显示,继2009年最后两周大幅下滑之后,截至2010年1月2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仅增加1000人,情况好于分析人士预期。

  美国政府将于8日公布失业率及12月非农就业数据,由于多数分析认为美国失业人数将进一步增加,因此市场投资者多数处于观望态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