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传胡关金递交辞呈 银河证券内部人士予以否认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01月08日10:02

  传胡关金递交辞呈 银河证券内部人士予以否认

  核心提示:2009年9月,胡关金接任肖时庆落马后一度前途黯淡的银河证券。

  每经记者 王砚丹

  自从去年5月前任总裁肖时庆落马后,一代证券行业大佬胡关金的重新出山让市场对银河证券的发展寄予厚望。胡关金也在上任之前公开表示:“不愿意现在讲空话”,暗示其在银河证券大展手脚的决心。

  但是昨日(1月7日)市场有传言称,元旦左右,因胡关金来到银河后市场化改革程度过猛,引起了内部实权派人士的不满,胡关金因此已经递交了辞呈,而这距离其上任还不满四个月时间。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一位银河证券内部人士求证此事,这位内部人士表示,他们没有看见任何文件性质的东西,胡关金元旦后仍然在正常履职。“如果有这类人事变动,我们会第一时间对外公告。”

  而另一位银河证券研究员也表示:“我们并未听说此事,日常工作仍在正常进行。”另外,记者在银河证券网站上也并未看到有关人事变动的新闻,公司总裁、党委书记仍然是胡关金。

  1955年12月出生的胡关金刚刚度过了他的54岁生日,其人生经历颇具传奇色彩,先后带领国信证券、华西证券取得骄人战绩。1996年胡关金加入国信证券。在其带领下,国信证券从1亿元注册资本和7家营业部起步,在市场竞争中快速发展。2004年5月,在国信证券鼎盛时期,胡关金高调入川,转战华西证券。同年8月,华西证券便获得了保荐人资格,并且在2005年熊市时,华西证券逆市飞扬,其投行规模更是达到最鼎盛时期的40余人。

  2009年9月,胡关金接任肖时庆落马后一度前途黯淡的银河证券。

  而上述银河证券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胡总相当于公司的总培训师,现在正致力于对营业部营销的培训。而从我了解的情况来看,多数营业部老总对胡总的培训还是比较认同的。因此网上流传的胡总因改革过猛而受到排挤的消息并不准确。”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