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深航称深圳至台北航线“最赚钱”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1月08日09:15
  由于客源充足,两岸航线一直都给航空公司带来巨大利润。昨日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运期间,为满足旅客需求,深圳至台北的航班每周将增加4班,但出人意料的是,该航线一直有多家航空公司在运营,而这4班新增的“黄金航班”竟被深航独揽。一位深航负责人表示,有了新航班的支持,深航要交出一份漂亮的春运成绩似乎并不困难,这条航线正是深航目前最赚钱的航线。

  此前,民航局下发了通知,2010年春节期间,两岸航空公司在现有每周270个航班的基础上可临时增加班次。其中深航获得深圳始发的全部加班班次,共计每周4班。预计加班执行期间为1月31日至2月28日,具体时刻还待航空公司安排。

  据深航营销人员介绍,由于珠三角拥有数十万的台商资源,所以自两岸定期航班开航以来,深圳-台北航班的平均客座率逼近九成,该航线的收益边际贡献率列国内航线第一。而截至目前,春运高峰期的航班销售更是提早进入白热期,客座已所剩无几。由于需求旺盛,春运期间的票价预计会达到往返2800元左右,高于国内航线的全价水平。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