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ST钛白澄清传闻今日复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1月08日05:35
  ST钛白(002145)今日就媒体报道发布澄清公告。

  公告称,2010年1月5日,某报刊登《金浦集团被曝巨额担保借壳ST钛白疑云重重》一文,部分网站予以转载。文章的主要内容有以下几个方面:1、拟注资产暗藏巨额担保链;2、金浦地产不成熟;3、对南京钛白未来三年盈利预测有质疑;4、福建劲达增资存疑,同次增资价格相差4.67倍;5、南京石化出资行为不规范。

  在公告中,ST钛白就上述事项分别一一做出说明。ST钛白还表示,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江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对上述报道事实进行了核查,出具了核查报告。核查报告称:若本次重组获批,南京石化、南京钛白和金浦地产将作为本次重组的标的资产一起进入上市公司,因此,金浦地产(包括其全资子公司金东地产和小行地产)对南京石化和南京钛白的担保(合计金额为人民币3.9亿元),不会损害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无需解除或变更担保方。在金浦集团的统一协调下,除上述担保外南京钛白和金浦地产的其他对外担保(合计金额为人民币6.5亿元)均在履行解除担保手续,金浦集团已出具承诺:“将在2010年3月31日之前办理完成担保解除手续,如届时不能完成,则由金浦集团承担相应损失及潜在损失的赔偿责任。”

  ST钛白称,公司股票将于2010年1月8日开盘时复牌交易。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