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第一财经日报》《财商》周刊浴火重生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0年01月09日06:34
  卷首语

  周增军

  《财商》终于重装上阵,以全新的面貌和各位读者见面了,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

  对于您拿在手里的《财商》来说,您的第一印象可能是,“呀,变小了”。是的,从报型上看,我们是变小了,变得拿在手里更容易翻阅了。

  那么,接下来请您打开它,我希望您的反应是,“呀,内容也更可读了,栏目设置也更清晰、更实用了”。

  是的,这才是我们这次改版最主要的目的,当然,如果没有达到您的预期,说明我们还努力得不够,还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作为一份聚焦于投资理财的读物,我们试图很好地满足您个人及您家庭投资理财的全面需求。我们通过《财商》想传递给您的情感可以用三句话来概括:“实用性才是王道”;“发现投资的快乐”;“投资是一种生活方式”。

  实用性是最主要的,如果没有实用性,它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当然,发现市场机会并且将之转化为投资赢利,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需要我们和您的良好互动。

  另外,我们也倡导快乐。我们请采编人员尽可能呈现出干净、优美、快乐的文本。我们也希望您在阅读过程中不仅能发现投资的机会,也能发现和体会到投资的快乐,更希望您能把这种快乐反馈给我们。

  在这方面,我们视觉的同事贡献了一个绝好的创意:专门为《财商》设计了一个卡通人物,名叫“有财”,而且还要给“有财”这个男生设计一个“有财家族”。图片部的美女戴茜甚至要以自己为模特设计一个“有财”的女朋友,我很好奇这个女朋友到时会叫什么名字。

  周五晚间,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的消息终于得到了证监会的明确,我们紧急制作了四个版的专题,第一时间供您参考。当然,我们原定的封面专题“穿越迷雾”,是一些公私募实力机构对新一年市场机会的判断,相信对您今年的投资布局也有很好的实用性价值。

  理财读者热线

  021-52132536

  Licai@1cbn.com

  上海市康定路211号13楼

  200041

  理财有疑问?投资有心得?

  总之,在投资理财上有话说,请联系我们。

  理财读者热线
责任编辑:单秀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