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创业板“第一高价股” 改写中签率新高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11日02:20
  东方早报记者 忻尚伦

  上周四8家高价发行的创业板公司(详见早报1月7日A24版)着实吓退了不少投资者。

  其中,珠海世纪鼎利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世纪鼎利,300050)的网上中签率达到1.354%,刷新创业板中签率的新高,比发行25亿股的大盘股中国北车的中签率 还要高出0.02个百分点。

  可查资料显示,发行价高达88元的世纪鼎利主要为移动通信提供综合网络优化方案,系2009年A股市场IPO(首次公开发行)重启后发行价最高的新股;发行市盈率为123.94倍。世纪鼎利此次网下获配(编注:机构获配)比例也高达1.8767%。

  8家公司中,广东星辉车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星辉车模”)的网上中签率仅次于世纪鼎利,为0.917%。而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赛为智能”)的网上中签率在8家公司中最低——0.372%。

  其余5家同日发行的创业板网上中签率为:华力创通0.664%、台基股份0.71%、天源迪科0.57%、合康变频福瑞股份0.62%。

  据统计,上述8家创业板合计冻资7179.1292亿元,这笔资金要到明日才能解冻,因而无法参与今日4家新股申购。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