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重组并购

华视传媒1.6亿美元收购数码媒体集团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1月11日07:17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郑向鹏通讯员陈芳)新年伊始,深圳文化企业外拓市场传来捷报。华视传媒集团日前宣布,该公司已完成对数码媒体集团的收购,这标志着中国最大最完善的移动电视广告联播网将正式启用。

  据悉,数码媒体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地铁移动电视媒体运营商,华视传媒集团此次收购价格为1.6亿美元,包含现金和股票,将在两年之内分成三次支付给原数码媒体集团股东。

  华视传媒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利民表示,对数码媒体集团的整合是华视传媒集团战略发展中重要的一步,通过本次整合,华视传媒的户外数字移动电视广告联播网将与数码媒体集团的全国地铁电视广告网全面、完整地融为一体,打造出一个地铁、公交电视无缝对接的联播网。截至今年1月6日,新联播网覆盖中国30余个最发达城市的播出平台,囊括北京、广州、深圳和上海,并覆盖到了香港。

  华视传媒是国内最大的户外数字移动电视广告网络运营商,其联播网采用数字移动电视技术,支持移动接收,播出实时的丰富精彩的电视节目,让随时随地看电视成为现实。该公司2005年4月在深圳成立,2007年12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成为深圳首个在美国上市的文化企业,被纳斯达克誉为“来自中国文化概念的一面旗帜”。

  华视传媒负责人表示,今后,华视传媒将继续立足于深圳、以深圳为依托,积极拓展国内市场,力争成为深圳乃至全国文化企业的优秀代表。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