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中信建投证券首支集合理财产品正在通过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1月12日11:05

  中信建投证券首支集合理财产品正在通过

    华夏银行发售,三大亮点引发市场关注

  笔者获悉,中信建投证券首支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中信建投精彩理财灵活配置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正在通过华夏银行代销网点推广发行。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作为中

信建投证券旗下的首支集合理财产品,中信建投精彩理财灵活配置拥有灵活的配置策略、高起点的业绩提成、高比例的分红三大亮点,将引起市场的广泛关注。

  产品说明书显示,相对于同期发行的其他券商集合理财产品而言,中信建投精彩理财灵活配置在仓位灵活配置方面特点非常明显,股票仓位可在0~95%之间灵活变换。随着跨年度行情呼之欲出,市场热点也在不断切换,这无疑为仓位灵活的产品创造了有力条件。

  笔者了解到,该产品采用高起点的业绩报酬提取方法,即在每个开放日和集合计划终止日,只有当产品每份累计净值创历史开放日内的新高且不低于1.10元时,才提取新增长部分的20%作为超额业绩报酬。这样的业绩提成方式,对管理人形成有效的激励和持续的压力,促使管理人努力追求业绩的不断突破,持续为投资者创造价值。

  此外,产品分红不低于每年净收益的90%,该比例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平。另外,相对最近热销的其他产品而言,该集合产品门槛适中,认购起点为10万元,追加参与最低金额为1000元人民币的整数倍。

  理财专家认为,中信建投精彩理财灵活配置的特点明显,加之该产品是公司的首支理财产品,公司必定会倾力打造其品牌,因此该产品的前景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