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山西“家电下乡”销售态势火热 冰箱销售居首位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1月12日11:23
  记者11日从省商务厅获悉,山西省启动"家电下乡"工作以来,家电市场销售一直呈现火热态势。去年,全省销售"家电下乡"产品58.32万台,销售额达到12.21亿元,在9类下乡产品中,冰箱最受青睐,以21.66万台的成绩居销售首位。

  自去年2月1日启动"家电下乡"工作后,山西省先后将彩电、冰箱、洗衣机、手机、电脑、热水器、空调、微波炉、电磁炉等9类商品列入"家电下乡"补贴范围。全省先后有33家家电生产、销售企业中标成为"家电下乡"销售企业。全省已核准备案的销售网点达到4781个。随着销售网点的增多,以及补贴兑付政策更加便捷化,使得农民购买"家电下乡"产品的积极性大幅提高,全省各地销售势头强劲。"家电下乡"政策的实行,不仅给农民带来了实惠,而且也给家电市场带来了商机,给企业带来了利润。销售、售后服务维修网点已向乡镇延伸,改变农村的消费环境的同时,也增加了就业。今年,全省商务主管部门将会继续做好"家电下乡"的宣传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将家电下乡政策内容、补贴产品、销售企业及网点宣传到村到户,继续扩大销售网点覆盖面,方便农民购买。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