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中移动副总裁张春江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联通回应称副总裁赵继东被带走调查传闻不实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马巾坷
2010年01月13日14:49

  中国联通官方网站13日消息称,中国联通副总经理赵继东在南宁参加海外运营与发展研讨会,并发表讲话。而同日,网上有传闻称,赵继东在12日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

  据通信产业网1月13日消息称,有消息人士透露,中国联通高级副总裁赵继东12日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

调查,并可能与张春江案有关,09年12月26日,中央纪委负责人证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经理张春江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仍在接受调查。报道还称,赵继东曾任中国网通副总裁兼中国网通北京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彼时张春江任中国网通党组书记、总经理,中国网通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董事长。

  在此传闻发布随后,中国联通官方网站就发布了,有关“赵继东要求进一步提高3G国际漫游服务质量”的新闻,该消息称,1月13日,中国联通在南宁召开“海外运营与发展研讨会”。中国联通副总经理赵继东要求,抓住3G发展的机遇,搞好海外运营和发展工作,进一步扩大3G国际漫游范围、提高服务质量。同时,要充分准备,搞好上海世博会境外来华用户的漫游服务工作。赵继东还表示,中国联通要抓住全球WCDMA制式3G市场发展的良好机遇,继续扩大3G国际漫游的覆盖范围。

  尽管联通官方并未正面回应辟谣事宜,但上述消息的发布,已经证明传闻并不属实。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