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唐骏:谷歌若退出中国将是最蠢决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3日12:05

  针对谷歌考虑关闭中国运营及网站一事,IT和互联网业著名人士唐骏表示,“这将是他们做出的历史上最蠢的决定。”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在其官方博客上宣布,考虑关闭中国运营及网站Google.cn。对此,唐骏说:“这对中国网民是无所谓的,但这将是他们做出的历史上最蠢的决定,放弃中国等于放弃半个未来世界!”(林临)

谷歌官方博客截图
谷歌官方博客截图

  相关报道:传谷歌全面退出中国市场 Google.cn或将关闭 
 
  据外电报道,谷歌公司(Google Inc.)计划停止对其中国版搜索引擎Google.cn的搜索结果进行审查,此举可能意味着Google.cn将面临被关闭的命运。

  根据一份官方博客声明,谷歌公司承认Google.cn可能将不得不关闭,并称此举与其Gmail邮箱有关。谷歌称:“我们认识到,这很可能意味着必须关闭Google.cn,并有可能关闭我们驻中国的办事处。”[详细]
 
    延伸阅读:百度被"黑"7小时 损失在700万元左右
 
  2009年1月12日,因www.baidu.com的域名解析在美国域名注册商处被非法篡改,导致全球用户不能正常访问百度。当日上午,百度网站一度挂出伊朗国旗,一个所谓的“伊朗网军”组织宣布对此事负责,并毫不掩饰地留下了联络邮箱。随即,中国民间“网络红军”对伊朗国内多个官方网站进行了攻击。[详细]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