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滞涨被挖掘 交大博通连封三涨停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1月14日08:54
  尽管受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影响,上证综指重挫101点,但这丝毫不影响交大博通(600455)连续第三次封上涨停板。

  昨日早盘一开,交大博通便逆市大幅高开,随后很快就被牢牢钉死在19.82元的涨停板上。其实早在本周一的时候,该股就突然放出最近半年以来的天量,并最 终封上涨停板;次日,该股成交量依然保持高位并再封涨停,算上昨日,交大博通已经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了。

  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进入交大博通买单前五的是广发证券辽阳民主路营业部和财通证券杭州解放路营业部等5家证券公司营业部,这5家营业部昨日共计买入交大博通44812105.89元。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广发证券辽阳民主路营业部周二还名列宗申动力的买单榜首(详见本报昨日6版头条)。

  分析人士认为,很明显,制造交大博通昨日涨停的未见机构身影,应是游资所为。而游资之所以敢于在昨日大盘暴跌的情况下冒险做多,并将交大博通拉到涨停,很可能是交大博通前期重组获批后相对滞涨,让游资看到了“钱景”所致。

  2009年12月23日,交大博通发布公告称,证监会将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公司股票即日起停牌,待相关事项落实后复牌。12月29日,交大博通再次公告称,公司重组申请获批,股票当日复牌后以涨停价收报15.75元,但随后几日交大博通一路震荡走低,直到1月8日收报14.89元,呈现出重组获批后不涨反跌的奇怪走势。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