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国泰人寿推出网络投保业务平台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1月14日10:01
  国泰人寿日前推出网络投保业务平台,借助互联网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保险服务。

  根据艾瑞咨询初步预测数据显示,2009年网络购物市场交易规模接近2500亿,网络购物用户规模有望突破1亿。预计到2013年,网络购物市场交易规模可达10000亿,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可至4.83%,网民渗透率接近37%。

  为适应行业发展趋势和电子商务时代步伐,国泰在日臻成熟的个、团、银三个传统销售渠道之外,积极开辟和建设新型业务销售模式——网络投保。国泰人寿相关人员介绍说:“此次推出为网络投保渠道量身打造的两款意外险(航空意外与公共交通意外)及一款分红险(储蓄分红型)产品,价格非常具有竞争力。比如一款88元的航空意外险商品,每天只需0.24元即可获得为期一年保额高达150万的保障。”在线投保方式非常简单,客户只需登录国泰人寿官方网站(www.cathaylife.cn),点击“在线投保”,选择满足自身需求的产品,输入相关信息及在线支付后即可完成投保过程。

  据了解,随着技术和业务的发展,国泰人寿的网络投保系统将在产品、功能、服务等方面持续进行丰富和完善,以期望在此领域拓展出一片新的天空。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