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 中国汽车业海外并购 > 追踪报道 > 四川民企收购悍马——腾中重工收购通用汽车悍马品牌 > 悍马最新

通用下周停产悍马 直到出售给腾中重工交易完成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5日08:12
  昨日通用汽车表示,下周开始将暂停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工厂生产悍马汽车,直到将悍马出售给腾中重工的交易完成。

  悍马发言人理查兹表示,从1月19日起,通用位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什里夫波特工厂的悍马汽车装配线将暂停运转,以等待中美两国的政府部门审批悍马出售交易,在这段时间内,公司有足够的悍马车库存来维持对经销商的供货。这个工厂生产的是悍马H3SUV和H3T型皮卡。根据通用汽车与四川腾中签署的出售协议,这座工厂在2011年6月前将继续生产这两种车型,并有可能将生产期限延长到2012年6月。

  去年什里夫波特工厂就曾一度暂停生产悍马,但是为了给经销商提供2010款车型,去年11月又恢复了生产。

  体形较大的H2悍马车已经在2008年12月停产。理查兹称,该车型也将在收购协议完成后恢复生产。

  通用与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在去年达成了出售悍马业务的协议,双方预计这笔交易在获得美国和中国监管部门批准后,将于2010年1月完成,但目前时间临近还未有任何进一步的消息。(记者朱艳莹)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