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可持续发展

沃尔玛“环保低碳”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2010年01月15日11:09

  沃尔玛“环保低碳”活动启动

  本报北京讯(记者王) 以“共同关注气候变暖,让地球更健康”为主题的全国性环保低碳社区教育公益活动日前在沃尔玛高效节能示范店——北京望京店启动,该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超过90个城市的175家沃尔玛商场所服务的社区开展。

  “环保金点子”征集是此次沃尔玛在北京的社区内组织的主要活动,来自望京社区的蔡秀珍对记者说,“沃尔玛让我们意识到,每个人都可以在日常生活的细节中做到节能减排。”

  据悉,此次沃尔玛的全国性活动将历时两个月,主要包括四大主题:以“共同关注气候变暖,让地球更健康”为主题的气候变化知识图片展;以“小习惯改变大地球,秀出你的创意”为主题的环保金点子征集;以“我的绿色心愿”为主题的绿色梦想奖评选,以及以“我爱地球”为主题儿童环保绘画比赛。

  “关注气候变暖和支持低碳生活是行业协会在积极推广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内容。沃尔玛公司作为行业中的领头羊,不仅在经营管理、业务发展上是行业的佼佼者,同时也应该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感的排头兵。”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裴亮说。

  沃尔玛北京望京店,是于2008年9月建成的环保节能旗舰店,与普通门店相比,可节省23.28%的用电量和16.85%的用水量。并致力于实现能效提高40%的目标。沃尔玛还带动上下游供应商围绕低碳经济展开运营革新,参与众多可持续发展项目。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