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四川赴沿海打响新年招商“第一枪”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曾小清
2010年01月15日14:52

  长三角、珠三角的产业技术与四川广阔市场产生的“共振”,打破了“招商淡季”的宁静。1月14日,在副省长黄小祥的带领下,省政府先后在深圳和广州举办产业招商专题促进活动,80多家广东企业热情与川企对接。

  推介会前,黄小祥在深圳相继会见了中兴通讯公司、西可

通信公司和神舟电脑公司负责人。

  此次活动为期两天,投资促进主题明确。14日上午举办四川-深圳电子终端产品(手机和电脑)专题对接会,四川具有承接条件的市、县及运营商,与深圳36家企业进行对话交流。下午的四川-广州电子电器产业合作座谈会,让绵阳、内江、遂宁、资阳的园区代表收获颇丰。专题促进活动吸引了不少国内著名家电品牌企业和广东知名电子企业。通过搭建“小规模、专业化、强实效”的平台,全省打响新年招商引资“第一枪”——川深双方签下4个新项目投资协定。

  四川-上海机械电子暨生物医药产业合作座谈会已于本月13日在上海举行。

责任编辑:李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