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以全结构优势强势领跑行业 伊利冷饮全赢2009开启世博年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8日09:35

  2009年冷饮巨头伊利冷饮销售额预计在40亿左右,以连续16年第一再次领衔行业。专业分析人士指出:“伊利冷饮充分体现了全产品、全渠道、全品牌、全文化的全结构优势,演绎了对奥运和世博等关键营销资源平台的有效全运用。”

  被专家推崇的全产品强调的是伊利冷饮健全的产品结构,以四大品牌多系列产品,实行对中档市场的强势领导,采用阶梯式定价策略,2009年通过产品升级更是全面进入2.0-3.0元敏感价格区间。

  与全产品相对应的是伊利冷饮的全渠道、全品牌、全文化结构,开创了集生产基地、营销大区与渠道运作于一体的运作模型, 2009年通过将渠道下沉到三四线市场,使得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更好地感受高品质的产品。另外,全品牌营销使得伊利冷饮真正与消费者形成文化互动,从巧乐兹、冰工厂、伊利牧场到佰豆集,可以说伊利的明星品牌基本占据了中国冷饮主流品牌的半壁江山。

  随着全国冷冻饮品标准化技术委员秘书处正式落户伊利,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安全与放心的消费环境,在标准层面为整个行业的良性增长提供了保障机制。

  更为关键的是,凭借世博身份,伊利势必在2010年拥有更加广阔和优质的营销平台。据悉, 1月10日伊利冷饮华北区经销商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议部署了2010年的整体营销策略和品牌规划,将品牌化运作更进一步的全面布局,并全面下沉渠道,让消费者随时随地享受世博冰淇淋所带来的美妙体验。

责任编辑:李淑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