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本周A股市场将有8只新股进行发行申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8日11:12
  新华网上海1月18日专电(记者杨毅沉)根据沪深两市的新股发行日程,本周(1月18日-22日)A股市场将有包括2只沪市主板新股和6只深市中小板新股在内的8只新股进行发行申购。

  本周一与周三,潮宏基、柘设、泰尔重工高乐股份精华制药北京科锐等6只中小板新 股将分别进行网上发行申购。而在周二与周五,中国西电二重重装2只大盘新股将进行网上发行申购。

  本周新股发行市场中的“重头戏”当属中国西电的网上申购,它将发行不超13.07亿股新股,为2010年A股市场中新股发行数量最大的一只新股。

  从新股发行日程安排上看,1月13日在网上申购巨力索具禾欣股份海宁皮城过程中冻结的5858亿元资金将于18日解冻,而在1月11日在网上申购正泰电器积成电子格林美新纶科技4只新股过程中冻结的3877亿元资金,也已于14日解冻,这些意味着一级市场中的“打新”资金,可以在本周“充分”申购新股。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