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券商

美国航空携手红十字会援助海地地震受灾人民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1月18日16:37

  搜狐财经讯 美国航空母公司AMR目前正与美国红十字会展开积极合作,为在本周二发生的海地地震中受到影响的人们提供援助。从1月14日至2月28日,所有美国航空AAdvantag常客奖励计划的乘客捐出50美元的善款,就可获得250英里的里程奖励;而捐出100美元及以上善款的乘客,更可获得500英里的里程奖励。此次征集而得的善款将全数交付红十字会,由其购买帐篷、食物、饮用水等物资,援助受此次地震影响的人们。

  目前,美国航空及其附属航空公司美国之鹰已向在位于海地的杜桑-卢维杜尔国际机场工作的100多名员工提供了紧急援助,并向太子港地区当地医院提供协助。三架携带了13吨救援物资的美国之鹰飞机于日前抵达太子港,为受地震影响的人们带去了水、食物、罐头等急需物资。其他的运输救援工作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陆续进行。此外,美国航空各地的员工也通过系统积极为受此次地震影响的海地人民筹集救灾款及提供帮助。

  对此,美国航空公司负责墨西哥、加勒比海和拉美地区的高级副总裁Peter J. Dolara表示,“海地急需援助。美国航空通过与美国红十字会的紧密合作,确保了相关救灾物资能及时地送到受地震影响的人们手中。我们对所有参加此次善款征集的美国航空AAdvantag常客奖励计划的乘客表示诚挚的感谢.”

  与此同时,美国航空也为受地震影响的乘客提供了免费的机票更改服务。所有在2010年1月12日前购买了从海地出发或前往海地,旅行日期为2010年1月13日至2010年1月30日期间的美国航空乘客,均可修改其出发日期(最迟不得晚于2010年2月14日)。更多关于日期变更、目的地改变等的详情,敬请登录美国航空网站。

  关于美国航空公司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及其附属的American Eagle和AmericanConnection® 区域性航空公司飞往40多个国家的250多个城市,每日的航班数量超过3,400班。运行于整个网络的飞机有近900架。乘客可通过获殊荣的美航网站(AA.com)查询航班和票价,以及个别客户需要的新闻、信息和旅行安排等。 美国航空公司是寰宇一家联盟的创办成员之一。该联盟汇集了业界一些顶尖的航空公司,向乘客提供更完善的网络和优质服务。该联盟的成员航空公司总共飞往1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个目的地。American Airlines, Inc. 和 American Eagle 是AMR 公司的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AMR)。

  关于美国红十字会

  美国红十字会为受灾者提供住所、食物和律师咨询服务。它完全独立于政府,依靠志愿者和美国公众的慷慨履行人道主义使命。如果您想获取更多的信息,请登录www.redcross.org或其博客www.redcrosschat.org。美国红十字会对其名称和标志拥有合法权力,未经许可任何商品、服务、公司以及意见或政治立场都无权使用。

责任编辑:魏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