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沃尔沃中国CEO柯力世:少言吉利多谈低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17:18
  沃尔沃中国首席执行官柯力世箭步走向展台,与之前做讲演的同僚来了一个年轻人的对掌,而后便滔滔不绝地向在场记者们抒发情怀,笑容始终未从脸上退去。

  柯力世有理由高兴,因为沃尔沃在今年的中国车市无疑是赢家中的赢家。1-10月,沃尔沃在中国的销量同比增长57%,远远高于中国豪华车市场平均18%左右的增幅,也大大出乎沃尔沃自身的预料。

  柯力世认为,能够取得如此显著的成绩,得益于沃尔沃对于中国市场的深入分析和准确认识,以及在此基础上制定的积极发展策略。

  带着对中国市场的进一步期许,沃尔沃在广州国际车展推出了在亚洲首展的全新改款车型C30以及它的绿色版C30DRIVe超低排放车。特别是后者的推出反映出沃尔沃开始将触角伸向环保。据了解,这款车型采取了创新的环保技术,排放水平居全球同级别车型最低,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9克/公里,大大低于同级别车的平均水平。而在未来,沃尔沃还要将其二氧化碳排放量进一步压到90克/公里。

  柯力世指出,C30将于2010年初在国内上市。此次C30一改沃尔沃往日稳重大气的感觉,而开始主打年轻动感元素,预示着这家以安全性起家的豪车品牌正悄然改变自己的形象定位。

  然而,对于吉利收购沃尔沃一事,沃尔沃上下都不愿多谈。柯力世以自己不是算命先生,细节应该去问福特和吉利为由摆脱记者的盘问。沃尔沃市场总监孙玮则向记者强调,沃尔沃是一个有着82年历史的品牌,在中国也是家喻户晓,它的安全、环保和品质深入人心。因此不论将来为谁拥有,都会将沃尔沃这个品牌提高到更高一层。买家对这个品牌感兴趣,也是想更好地建设这个品牌,让它发挥最大的效益,所以对于品牌的未来还是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