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杰瑞股份 快长的油田服务商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1月20日07:13
  正在进行IPO询价的杰瑞股份(002353)是一家快速增长的公司。招股意向书显示,2006—200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业务收入和利润年均复合增长率分别为54.5%和108.2%,净利润出现连年翻番式增长。

  公司董事长孙伟杰介绍,公司成立于1999年。成立之初,公司以油田矿山设备进口、维修起家;2004年,公司成立油田专用设备制造公司,开始从事油田专用设备制造业务,并且迅速成为国内位居前列的公司。在这一过程中,公司掌握了设备的应用领域以及油田工程技术服务的特点,并将业务拓展至泵送类、岩屑回注、固井等海上油田技术服务领域。

  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以油田矿山设备维修改造和配件销售业务为基础,以油田专用设备制造和油田工程技术服务为引擎,三个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相互提升竞争优势的独特业务模式。公司业绩增长的依靠力量已转向毛利率更高的油田服务业务。

  孙伟杰表示,油田专用设备制造以及油田工程技术作业服务所处行业发展前景良好,将是公司未来业务发展重点。公司将在稳步发展传统油田矿山设备的维修改造和配件业务的基础上,做精做强油田专用设备制造与油田工程技术作业服务这两大核心业务。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