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异动!富国天惠盘中冲击涨停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01月20日04:50
  每经记者支玉香发自北京

  昨日(1月19日),上证指数微涨9.77点,而富国天惠却盘中异动,10点5分左右,该基金涨幅一度达到8.55%,之后开始一路低走,终盘收涨1.90%。

  对于富国天惠昨日的异动表现,银河证券基金研究所分析师马永谙向记者分析:“很有可能是个意外,交易中出现失误。昨日交易的单位比较少,按照市价买入,但是打入的交易较高,结果也成交了,这种情况虽然很少见,但是比较容易在清淡交易时发生。”

  除富国天惠外,其余场内基金总体表现平稳。两市基指均顺势上涨,其中,沪市基指上涨0.53%,收于4731.71点;深市基指上涨0.73%,收于4885.43点。两市可交易型基金基金大多数上涨。

  ETF方面,除中小板ETF下跌0.51%外,其余全都上涨。上证红利ETF上涨0.18%,上证180ETF上涨0.27%,深证100ETF上涨0.02%,上证180治理ETF上涨0.45%,50ETF上涨0.66%,央企ETF上涨0.30%。

  LOF基金中,中银中国、鹏华创新涨幅居前,分别上涨1.35%、1.02%;荷银效率和南方500等6只基金收盘小幅下跌;融通巨潮、博时主题等5只基金收盘持平。

  封闭式基金中,只有基金金鑫收盘持平,其余全线上涨。具体来看,基金普惠上涨2.16%,领涨封基。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