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摩根斯坦利:金砖四国今年投资重点在中国和俄罗斯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1月20日13:14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0日讯(张美奇)摩根斯坦利(MorganStanley)今天发表研究报告说,投资者应该增持俄罗斯和中国股票以便分享这两个国家经济增长所带来的好处。报告中说,如果投资者今年对金砖四国投资的话,重点则应放在中国和俄罗斯两国。

  摩根斯坦利在报告中上调了对中国和俄罗斯股票市场的评级,从“持有”上调为“增持”。这份报告的撰写人摩根斯坦利策略师JonathanGarner说:“投资者应该选择与金砖四国站在一起。”他说:“经历去年的世界经济衰退之后,以金砖四国为代表的新兴市场国家今年有望出现类似2003-2007年的高速增长。”

  这份报告同时上调了对泰国和秘鲁股票市场的评级,从“减持”上调为“持有”。不过却下调了对以色列股票市场的评级,从“持有”下调为“减持”。

  不过,加拿大《金融邮报》(FinancialPost)今天则发表文章认为,今年投资新兴市场并不必紧盯住金砖四国。文章中说,已经有太多的资金涌入金砖四国,这四个国家的股票和资产价格已经不再便宜,因此追求价值投资理念的投资者不必跟风。

  《金融邮报》的文章中说,相比之下,智利是一个不错的投资选择。智利总统候选人皮涅拉在17日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以51.6%∶48.3%的投票数赢得最终胜利。作为智利第三大富翁,皮涅拉在“2009年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701位,其资产超过14亿美元。皮涅拉在当选后表示,要做“企业家总统”,努力改造智利的公共领域。这意味着智利经济有望迎来一段高速增长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