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刹车有隐患 克莱斯勒召回问题车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20日17:24

  刹车有隐患 克莱斯勒召回问题车

  涉及指挥官和大切等24177辆车 国内在售车型不在召回之列

  本报讯(陈嶒 实习记者 王进雨 记者 林晨音)因制动系统存在缺陷,可能导致突然制动失灵,克莱斯勒公司将召回24177辆汽车。

  据外媒今晨报道,克莱斯勒公司昨日已向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提交了召回公告。

  此次召回的车辆包括2009至2010年款道奇公羊皮卡车,以及2010年款克莱斯勒赛百灵、道奇锋哲、道奇翼龙、吉普品牌的自由人、指挥官和大切诺基。

  公告称,此次召回的原因是上述车型的制动助力器杆的固定夹存在组装不当的问题,而一些道奇卡车车型甚至没有安装这个固定夹。而这个固定夹对车辆的刹车起很重要的作用。

  克莱斯勒表示,目前尚未有任何车辆在实际行驶过程中因这个问题发生碰撞或者导致驾驶员受伤的状况。但是本次召回的Ram卡车车型不仅包括重卡,还包括道奇其他卡车车型。

  克莱斯勒在召回公告中称,集团将免费给召回车型更换这个固定夹,另外一些尚未正式交付的车型也已经在仔细检查中。

  马上就访

  国内在售车不召回

  今天上午,克莱斯勒(中国)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上述7款召回车型中,仅有吉普的指挥官和大切诺基在中国市场有销售,公羊、翼龙等车型一直没有引进,而道奇锋哲早在一年前就已经停止进口。

  该负责人表示,缺陷车辆是公司在例行检查时及时发现并主动召回的,经过对具体批次的详细核查可以确定,中国市场上销售的2010款指挥官和大切不在召回范围之内。文/记者 王溪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