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工行存折挂失费今日起从10元上调至25元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1月20日17:25
  工行客户王女士的活期存折丢失,昨天她到网点办挂失,工作人员打趣说:“你今天办合适了,明天起存折挂失费就从10元上调到25元了。”记者随后从工行客服确认了这一消息。

  工行网点工作人员告诉王女士,执行新标准后,工行借记卡挂失费用也从10元上调到20元,补领新 卡再加5元工本费。工作人员表示,此次费用调整是经过上级银行批准的。

  据工行总行介绍,工行去年曾经公布过包括挂失费在内的一系列收费调整方案,部分外地的工行分行已从去年开始执行新的挂失手续费标准,北京分行则从今天起正式执行。

  记者昨天从中行建行、农行、交行招行等银行了解到,目前各家银行挂失手续费标准不一,如果以挂失一张旧卡再补办一张相应新卡为例,招行为10元,中行、农行和交行为15元,建行为20元。除工行此次调整收费标准外,目前暂无其他银行调整费用的消息。(记者耿彩琴)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