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重组并购

80多家民润超市变脸华润万家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熊海鸥
2010年01月21日07:44

  华润万家收购深圳民润超市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昨日记者获悉,民润超市80多家门店已经更名为华润万家品牌,余下五六家民润超市已经停业,民润超市彻底淡出深圳市场。

  民润超市成立于1997年,为深圳农产品股份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深圳资深本土零售企业。截至去年4

月,民润超市有110多家门店。然而因急速扩张,民润超市4年来亏损逾4亿元。

  2008年12月,农产品公告称正与华润集团洽谈转让旗下民润农产品配送连锁商业有限公司股权,2009年4月,华润万家华南区标超营运总监谢刚带领的团队接手民润的经营管理工作。随后,华润万家关闭了民润约20家无盈利潜力的门店。

  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表示,没有关闭的80多家民润超市门店,通过转租或重新租赁的形式已经更换为华润万家的品牌,其余五六家门店已经停工或停产,这部分门店中有几家可能转为华润万家品牌。对原民润员工,华润万家采取了不降职、不降薪、保持工龄的接收政策。

  该负责人强调,转为华润万家品牌的民润超市已经纳入华润万家统一管理体系,但目前华润万家对民润依旧采取托管模式,由华润万家管理团队经营。

  一知情人士透露,华润万家主要面临如何处置民润超市原有债务难题,一旦民润超市4亿元债务协商成功,华润万家收购民润将会画上句号。

  

责任编辑:李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