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郑商所:稳步推进期货新品上市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1月22日02:53
  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近日结束,郑商所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学习、积极研究落实,并召开了交易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贯彻。

  郑商所总经理张凡表示,交易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按照中国证监会对今年工作的重大部署,努力做好郑商所今年的各项工 作。一是坚持“三公”原则和正确的办所理念。继续完善市场基础性制度建设,严格执行业务规则,努力做到各项工作合规运作。二是安全组织交易。加大市场监察力度,防范风险要有大局观,不能让任何风险事件损害整个期货市场的健康发展。三是深化市场服务功能。进一步做深做细已上市品种,围绕服务“三农”,搞好农产品期货市场建设。积极研究、稳步推进符合国民经济发展需要的期货新品种上市。四是提高市场服务质量。在市场快速发展变化的新形势下,不断创新市场服务方式,提高期货市场服务产业链企业的能力。五是加强信息技术系统建设。通过加大投入,提升和优化交易系统的能力与性能,保证现有的交易系统安全稳定运行。进一步完善技术灾备系统建设。对新一代技术系统规划要有足够的前瞻性,建设要有大胸怀,新系统要能够更好地适应期货市场的未来发展。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李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